信管系“科技文化活动”月系列报道(五)-ERP沙盘赛
发布时间:2010年5月27日      阅读:4331

为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对企业运作有直观的了解,由信管系物流教研室主办、系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物流协会协办的“ERP沙盘赛”于5月22日、23日在沙盘实验室举行。物流教研室主任黄文富老师应邀参加,由08、09级物流专业学生组成的“傲虚、金鑫、诚信、齐利、山口”五支队伍参赛。

 

大赛以各团队为单位,模拟企业进行为期五年的经营,经营业绩最高的胜出。在黄主任指导下,比赛有序、紧张的进行,各团队成员群策群力、通力合作,为自己团队、为自己企业出谋划策。在第一年的经营中,山口队因经营不善,导致破产,惨遭淘汰。接下来的四年中,“傲虚、金鑫、诚信、齐利”四支队伍均发挥平稳,战况愈演愈烈。诚信、傲虚和齐利分别获得冠、亚、季军,金鑫队则获得第四名。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比赛收获很多,通过在比赛中学习,在学习中比赛,在互动的环境下了解企业的经营理念、市场营销、产供销流程、渠道开拓等综合知识,为后续专业技术课程的学习和今后从事企业经营管理中相关岗位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链接:信管系举办ERP沙盘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