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喜获“首届省高职物流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0年5月21日      阅读:5592

 

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6个部门联合组织,成都中星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0年首届四川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中星达”杯“现代物流储配方案设计与执行”竞赛于4月23日-24日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花源校区举行。

 

信管系主任余真翰教授被聘为此次大赛裁判组专家,担任方案设计与答辩的裁判工作。

 

在我系黄文富老师带队、刘娅川老师的指导下,由08物流管理专业吴超、何静、朱雪梅三位同学组成的东软代表队,与来自省内23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同场竞技,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二等奖。我校师生在整个大赛中,赛出了东软风采、赛出了东软水平。

 

大赛紧紧围绕现代物流业的核心环节,在理论和实践上展开竞赛,旨在通过竞赛培养学生的物流意识,提高学生的物流设计与开发水平,为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本次大赛是我系教育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我系学生积极向上、勇于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职业技能一次集中展示,这对进一步深化我系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动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校际合作、顶岗实习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及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链接:信管系喜获“首届省高职物流技能大赛”二等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