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科技文化活动”月系列报道(七)-数据库处理大赛
发布时间:2010年5月31日      阅读:4867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专业学习兴趣,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自我锻炼意识,由信管系信息系统教研室主办、系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体育部承办的“数据库处理大赛”于2010年5月26日下午4:00在A4-202展开。来自08、09级信息管理专业100多名学生组成了“同花顺、很HIGH、顺风”等队参加了比赛,信息系统教研室徐金亚老师、系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担任此赛的评委。

 

“数据库处理大赛”活动规则是参赛选手自由组队,各队在指定时间内,对相关数据进行查询;在指定的局域网内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对参赛的题目进行抢答,评委根据参赛队答题数量及准确性进行打分排名。

 

下午4:00整,在主持人的精心组织下,比赛终于拉开了序幕。在比赛时,选手们团结合作,气氛紧张。在第一轮抢答过程中,“同花顺、很HIGH、顺风”三队表现得非常的活跃;第2轮比赛由信息系统教研室徐金亚老师出题,“很HIGH”队过五关斩六将,获得了第一名。

 

赛后,笔者访问了一位参赛同学,他告诉我们:这次活动丰富了课余生活,加深了对专业技术知识的理解。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