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〇一〇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9月14日      阅读:5153

学院各系(部)、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我院二〇一〇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中秋节:9月22日(星期三,中秋节)至24日(星期五)放假调休,共3天。9月19日(星期日)、25日(星期六)上班。

 

国庆节:10月1日(星期五,国庆节)至7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其中,9月19日(星期日)上星期四的课,9月25日(星期六)上星期五的课,9月26日(星期日)上星期一的课,10月9日(星期六)上星期二的课。请教务部门安排好相关教学工作。

 

请各单位在放假期间妥善安排好值班,务必于9月19日(星期日)下午5点前将本部门值班人员名单以电子邮件方式报至院办。并请各单位根据教学和工作情况做好各项安排。放假期间,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值班安排。

 

特此通知!

 

 

院长办公室

 

2010年9月14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