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5月大型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0年5月21日      阅读:4632

为弘扬学生爱国爱校的精神,信管系“我爱我家——5月大型合唱比赛”于5月13日晚7:30在A8综合楼二楼举行。院团委书记蒋利明老师、信管系党总支书记黄显老师、信管系办公室主任赖阳星老师和信管系李正齐、朱敏、高鹏飞三位老师、学生社团代表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晚会现场,所有参赛班级都用优美动听的歌声表达出了温馨和亲切,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是08客户的同学们,虽然人少但在台上一点也不示弱,一曲《我们是朋友》回荡在会场的每一个角落,气势不输于任何一个班级;财务三班《爱的翅膀》、《虫儿飞》的歌曲串烧也独具特色。经过评委们的现场评判,08客户、08财务三班和08财务一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台上歌声不断,台下热情不减,观众们挥舞着荧光棒、掌声雷动,为台上的同学加油呐喊,场内气氛非常活跃。

这次比赛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发展了学生的特长,激发学生爱校、爱班的真致情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