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科技文化活动”月系列报道(六)-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0年5月31日      阅读:4254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激发学生崇尚科学,勤奋学习,让学生在竞赛中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全面提升学生科学素养,由系商务教研室、系学生会主办的“创业大赛”于5月25日中午12:30分在A4-110进行评比、总结。

创业大赛是以ERP沙盘模拟形式,采用自然淘汰办法进行。24支团队140多名参赛者在CEO的带领下,对企业经营做出重要决策,决策正确与否在企业经营结果中直接得到体现。在为期两个星期激烈比赛过程中,有的团队因为决策失误早早的离开,有的团队虽然犯过严重的错误,但他们靠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坚持了下来。经过评选,极度、金字塔等十二个优胜团队获得了比赛的奖励。

 

赛后,受访的参赛选手说:在比赛中,团队协作特别重要;参赛最大的快乐是享受比赛过程而非结果;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都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参赛的;通过此次比赛,使自己成长了不少,为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链接:信管系举办创业大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