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2级新生报到期间校内车辆管理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9月6日      阅读:3069

各位老师:

大家好!9月8日-9日(本周六、日)为我院2012级新生入学报到日,届时校内车辆、人员流动相当大,为保障新生报到日正常的校园生活秩序,展示我院良好的形象,给全体新生及家长留下美好的印象。现对新生报到日校内车辆管理做如下规定:

一、所有进出学院的车辆请按照“成都东软学院2012级新生报到车辆行驶图”(见附件)规定行驶停放。新生报到集中区(A1、A2、A3)及学生宿舍(D1、D2、D3、D7)区域,所有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并停放。

二、学院大停车场(A1一侧)全部腾空用于停放当天报到学生家长车辆,学院其它交通要道严禁私自停放车辆。

三、学院A1、A2、A3、A4、A7、A8、C7办公区的所有教职员工车辆全部停放到A6一侧软件园停车场、专用停车位及自行车棚(自行车和摩托车停放)。D5与D6连廊下、A8周边道路(含商家门前区域)严禁停放任何车辆。

四、由于A1、A2、A3区域9月7日(周五)下午要进行迎新相关布置工作,请在该区域办公的教师于9月7日(周五)下午2点前将机动车停放到学院大停车场。

五、保安队将于9月7日(周五)下午5点,对以上禁停区域内车辆进行清理,请相关老师提前做好准备。

由此给各位工作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保 卫 部

二○一二年九月六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