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成都东软学院课程大纲(含三级项目)论证答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      阅读:4204

学院各系(部):

 

根据《2012-2013学年TOPCARES-CDIO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要点(教学运行)》,学院将开展“成都东软学院课程大纲(含三级项目)论证答辩活动”。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12.10.25(周四)下午2点

 

活动地点:A3-104 (国际报告厅)

 

参加人员:各系(部)所有教师

 

活动安排:

 

1、各系(部)推荐了11名教师参加学院“成都东软学院课程大纲(含三级项目)论证答辩活动”。要求学院全体教师(有教学任务的除外)参与本次活动。

 

2、参加答辩的每位教师需准备好答辩PPT,答辩时间共15分钟,其中项目大纲讲述时间8分钟,专家提问及答辩时间7分钟。

 

3、答辩中重点体现的内容:

 

(1)课程的定位:即本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所占的地位;

 

(2)课程的目标;

 

(3)课程的内容:本门课程是否按照T-C改革的要求在授课上体现了项目教学和一体化教学;

 

( 4)课程的考核方式:本门课程是否进行了以体现学生能力的课程考核方式改革。

 

请各系(部)组织教师提前到达会场。

 

特此通知!

 

成都东软学院教务部

 

2012年10月23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