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成都东软学院2013年春季赴韩交换、赴台研修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      阅读:3787

各位:

2011年10月我院与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合作举办了交换生项目,该项目在学生中收到了良好的反映。为拓宽学院国际交流项目,推进学院国际化进程,经过国合部的联系与协商,我院于2012年10月与韩国建国大学、台北城市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2013年春季赴韩交换、赴台研修项目正式启动。以下对两个项目的选拔工作稍作说明:

(一)赴韩国建国大学交换项目只面向2011级本科学生,故按照各系本科生人数,初选人数分布如下:

信管系:4人

(二)赴台北城市科技大学研修项目面向2011级各专业本科生、专科生,故按照各系学生人数,初选人数分布如下:

信管系:10人

系部推选的学生将进入国合部组织的复选,复选按照分数排序,最终被录取的学生将于明年2月赴韩、赴台学习。此次选拔的具体的时间安排见选拔通知,因为时间安排较紧。

信管系综合办

2012.10.30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