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向心力比拼”观摩暨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年5月27日      阅读:5995

为了增加信管学子寝室向心力,丰富其寝室文化,5月22日晚上,信管系“寝室向心力比拼”观摩暨培训活动在A4205举行。信管系副书记沈洪科老师、院团委赵黄老师和信管系其他素质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电商团队副主任陆平平老师主持。

信管系党总支副书记沈洪科老师讲话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比赛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寝室名称和口号比拼,各个寝室临时给自己的寝室取名称和口号,通过全体成员上台阐述名称和口号的意义。第二个环节为修改歌词,每个寝室成员根据《朋友》这首歌的音调改编符合自己寝室文化的歌词。第三个环节为接力画画,寝室每位成员接力式画一副符合自己寝室的画,并上台阐述画的内涵。活动精彩纷呈,学生们热情飞扬,通过三轮比拼最终评选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发奖品。活动结束,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怎么和室友相处,因为寝室生活是大学生活最重要的部分,需要每个人去认真对待,努力营造出和谐的寝室氛围,为大学生活增加活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