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分团委成功举行东软“walking man"三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      阅读:4942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信管系分团委积极响应学院 “三走”方针,组织我系学生开展了此次拓展活动。

11月22日早晨10点,信管系分团委工作人员组织所有的九组参赛同学在红大门处集合做赛前的准备工作,大家都神采奕奕精神焕发的等待着本次活动的开始。随后所有人从红大门出发,一路向我们本次活动的起点----青城山前山门进军。

本次活动的参赛人员一共有36名同学,都是来自信管系各个班级的志愿者们,他们四人为一小组进行比赛。本次活动赛程全长约10千米,活动一共设定有过关斩将、吃吃吃、真假关卡、路人求救、连环穿梭、名牌争夺战和微博抢先发这七个环节。本次活动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来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

在本次“三走”拓展活动的开展中也有很多精彩和难忘的瞬间让人回味无穷,比如在第六关名牌争夺战这一环节的时候,大家十分积极并且都表现得很机智,想尽了各种办法来保护自己和队友的名牌,甚至有些队员的衣服已经在激烈的比赛中被扯破。虽然大家在这之前都是互不相识的,但在本次比赛中,他们没有忘记他们是一个团体,在这些环节中处处都能体现出他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如果大家不够团结不够凝聚,那一定走不到最后。

活动在接近尾声的时候,各队员为本次活动拉来游客行人在活动横幅上签字。充分体现出了各位队员的交际表达能力,也算是为本次活动进行了一次小小的宣传。最后全体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在活动终点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拉下了完美的帷幕。

 

 

这次活动的开展只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会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坚持“三走”计划,能够走出宿舍,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学习更多的技能,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为我院的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