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第十七期团校圆满结束--有志校园 新风久驻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      阅读:5157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责任感,提高自身对于远大志向的认识,争做有志新青年,弘扬校园文明新风。2014年10月22日至11月6日,成都东软学院信管系分团委成功举办主题为“做有志青年 杨校园新风” 的信管系第十七期团校。

2014年10月20日,信管系第十七期团校正式开课,第一节团课由信管系党总支副书记沈洪科老师主讲,向参加团课的同学讲述了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如何面对当今社会的问题等内容。

2014年10月29日,第二节团课开讲,由信管系分团委书记邹鹤峰老师及副书记邓超主讲,为学员讲述有志青年应具备的素质以及在校园中的发展方式。

2014年11月04日,开展了第三节团课,参加团课的同学们分享了成长经历及理想,从自身出发,去探讨最好的学生发展途径。

2014年11月06日,第四节团课在A8活动中心开展,各小组同学依次上台汇报本期团校心得及体会,最后第一小组荣获优秀小组称号,就此,信管系第十七期团校课程阶段结束。

本期团校,有一百名学员圆满毕业,另有七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称号,为即将开展的新一期党校输送了合格的学员。同时,这期团校的开展也对信管系分团委的新干事带来了考验,每一位新干事在这期团校活动中都学会了很多工作方面的技能。

在今后,信管系分团委仍将继续为学院团员发展做出努力,做出更多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