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清目 净水静心”知识竞赛及竞走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5年5月4日      阅读:4766

为促进当代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引导 和帮助大学生提高参加绿色环保活动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行为规范,低碳 环保的意识,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活动,提高自身对于地球主人公的认识,争做有 志新青年,弘扬校园文明新风。2015 年 04 月 25 日,成都东软学院信管系分团委成功举办主题为“青山清目 净水静心”的一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将环保知识竞赛和绿色竞走两个部分结合在一起展开,4 月 25 日上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参赛者跃跃欲试,想要表现自己的聪明才智。赛前,每组参赛选手都说出了自己的决胜宣言。我们进行了在校内展开的书面作答、环保知识抢答、陈述个人环保见解以及在校外展开的竞走接力、寻题加分、路人宣传总共六个环节。在整个比赛中参赛选手斗智斗勇,充分了展示了自己在脑力和体力方面的优越性。在比赛之余大家互相帮助,分享自己在环保的小意见。让我们看到了友谊和过程才是比赛中我们最应该得到的。

本次“青山清目 净水静心”拓展活动的开展中还有很多精彩和难忘的瞬间, 让人回味无穷,在整个活动的开展中,我们分工合理, 互相帮助,充分体现了一个优秀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当然信管系学生会 也在活动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会和分团委充分体现出了团队合作的精神。 大家的一起努力使活动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