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动青城 行,享自然”信管系分团委开展第二季walking man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日      阅读:4216

金秋十月,由成都东软学院信管系分团委举办的“绿,动青城;行,享自然”为主题的walking man系列活动于 2015年10月31日早上7时30分在学校正大门顺利拉开帷幕,得到广大参与者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意在推动大学生身心健康,加入“三走”行列,加强各支部主要学生干部及同学间的交流,拉进各支部间距离,活动定位为支部拓展,到今年已经是第二季了,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影响下,今年制定了全新的活动方案,选择了全新的赛道,让参赛者体会美丽的青城山,奋力行走,加强交流使活动各有意义!

 

本次活全程通过竞走方式,在成都东软学院和青城山健身绿道进行。活动一共有七个版块,采取关卡模式。其中第一关为:“速识你我”,问各小组成员信息,在怀中路举行。第二关为:“瞎子背瘸子”,在青城山健身绿道进行。第三关为:“蛇形穿越”小组全员夹气球呈S形跑,在青城山脚下的碎石路进行。第四关:“名牌大战”,以两组为单位,每个人后背上都会贴上自己的名字,撕名牌。走过前四关,大家开始了漫长的爬山之旅,接下来的第五关:“我是大胃王”,在上山健身绿道进行。第六关:“我与钟楼有合照”,微博互动,在青城山观景台举行。一路披荆斩棘通过前六关,大家便开始走向下山之道,等待他们的将是最后一关:“精神传递与签名”,小组成员拉路人在活动横幅上进行签名。在这最后一关中,他们找到健身爱好者、路人、游客,给他们传递Walking Man精神,动员全员加入健康行走行列,并在在横幅上签名。最后,所有参赛人员彼此拍照留念,使此次活动作为分团委历史上最精彩的一笔保留下来,也作为大学生活最难忘的一笔留在心中。

 

 

本次活动,同学们全程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展示了他们的合作沟通能力,自身素质也得到了增强 。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彼此熟悉不少,受益匪浅,拉近了各支部间的距离,知晓了Walking Man精神,感受了青城山的美景与新鲜空气,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更好类似的活动。

 

 

信管系分团委也会在近期发布活动成果展示视频,大家敬请期待!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