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位评估做贡献-信管系第十八期团校第二次课
发布时间:2015年5月3日      阅读:4979

以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位和学位评估的重要性为目的,信管系分团委于2015年4月21日晚7点在A4 302开展了信管系分团委第十八期团校第二次团课。参与本次团课的人员有:信管系老师季卫兵、信管系分团委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各支部学员。

 

 

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干事王子璇担任主持工作。主持人热烈地欢迎了各位学员的到来并向大家宣读了本次团课的纪律和计分细则。主持人简单的阐述了学位和学位评估于学生和学校的意义以及重要性。紧接着,由信管系老师季卫兵上台为大家授课,季老师首先向大家解释了什么是学位,然后让学员们了解了中国的学位体系。

接下来,季老师与学员们讨论挂靠在其他学校的学位证对学生的影响,由此详细地阐述了学位评估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授课中,季老师向学员们讲述了学生在学位评估中的重要作用,并于学员们讨论了学生能为学位评估做些什么。最后,季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希望能永远保持良好的道德行为规范和精神面貌的期许,同时也给各位学员提出了多项实用的建议。

 

 

通过本次团课,达到了让各位学员认识学位和学位评估的重要性的效果。我相信,季老师本次精彩的授课能够给我们带来深刻的启示,使我们能够保持良好的道德行为规范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至此,信管系分团委第十八期团校第二节团课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