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东软 我爱晨读-暨信管系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英语晨读领读员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月5日      阅读:4432

一日之计在于晨,根据我系本学期伊始的英语晨读方案,清晨朗读英语不仅可以培养学生的语感有利于英语学科的学习,更能使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和行为习惯,让学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为了表彰领读员一学期来的辛苦付出,我系主任刘兆宏、副主任宋艳、信息系统团队主任余洋、财务团队副主任翟葠、电商团队副主任叶斌、系综合办副主任冯宇老师出席此次总结表彰会议。会议由我系分团委书记尹海波老师主持。

 

 

对于班级来说,领读员的作用不言而喻。会议第一项来自财管、电商、信息系统三位领读员向大家分享了这学期工作的总结与心得,为了使晨读更加生动有趣,他们需要准备英语方面的音频视频,同学们在拓宽视野的同时也积累了各类短语。之后,刘兆宏主任上台发言,他对领读员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英语晨读带动了一个班级整体良好的学习氛围,一个班级能影响一个系别,一个系的优秀对全院校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应不断提高晨读的要求与质量,落实到每一位同学,能对每一位同学的学习都起到促进作用。

 

 

聆听完刘主任的殷切希望与要求,各团队主任为所有领读员们颁发奖状及奖品,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完成今后的目标与追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