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分团委拓展活动“发现公益之旅”
发布时间:2016年1月4日      阅读:3613

为带动每一位同学去发现我们身边的一些公益和一些需要我们去做的好事,让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公益就在我们身边,提高同学们的公益意识。我系分团委于2015年12月19日在都江堰景区门口举办了“发现公益之旅”的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各支部的志愿者及信管系分团委的干事们。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发现公益之旅”活动、游客签名送丝带活动以及志愿总结。

 

所有人员到达都江堰景区门口并由工作人员宣布此次活动的细则后,第一个活动正式开始,在第一个活动中,工作人员给定每个小组1个半小时的时间,前往都江堰的各个地点,在途中被帮助的有游客,景区工作人员及商家等等;他们帮助环卫工人清扫垃圾、打捞落叶,为老人撑伞、擦湿掉的板凳,将公示牌移动到正确的位置,清理已满的垃圾筐,主动捡起地上的垃圾,帮助物业清理排水管道,在途中不限形式的做公益、做好事。

 

第一个活动结束后,所有人员在都江堰景区门口进行游客签名送丝带活动,小组成员们都积极地行动起来,带动更多的人进行签名活动,向身边的人传达志愿服务精神、呼吁更多的人积极做公益、做好事。

 

 

 

签名活动结束后是第三个活动,由每组拍摄人员对每组 志愿者进行活动感想阐述,大家都踊跃的抒发自己的感想,并希望能做更多的公益活动,能帮助到人们。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更多的优秀团员加入志愿行列,让他们发现志愿服务就在身边,随手一件小事也能让自己很开心,幸福;通过签名活动向更多人传达志愿服务的宗旨,让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行列;同时也让各支部的志愿者们互相认识,了解,有了更多的交流。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公益就在我们身边,只需我们“用眼去发现,用心去感受”。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