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一做”进校园,学习领悟重实践——信管系四月团组织生活掠影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7日      阅读:5390

2017年4月26日16级电子商务四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一学一做进校园,学习领悟重实践”的团日活动,并邀请了信管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进行了讲座,沈洪科老师提出了把“一学一做”与班级建设相融合,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讲述了一学一做的重点内容,并结合自身给出建议,让同学们收获颇多。

同日,信管系16级财务管理1、2、3、4支部共同邀请了信管系电子商务团队党支部书记陆平平老师对“一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和含义做出了深刻的讲解。

在同学们悠扬的团歌声中开始了此次讲座,陆平平老师积极与同学进行互动,为同学们讲解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

作为东软青年,要积极弘扬和倡导“一学一做”,做一个模范团员,用我们自己的力量,为东软发展做出贡献!“共青团员”不仅仅是一个称谓,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一份荣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东软青年未来工作和学习的一大方向,要积极学习总书记讲话,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