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阅读:1571

12月19日晚,商务系&信管系师生联谊晚会在学院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学院各系部领导、老师以及两系学生。

充满动感的开场舞瞬间点燃全场,揭开了晚会开幕。老师和学生一同表演的诗朗诵展示了东软师生之间的情谊及对祖国的热爱,秀美的古典舞《蜀绣》、17级的手影舞《遇见》给在场人员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随后登场的是由九大助理团队带来的舞蹈《告白气球》、十佳歌手和老师的歌舞串烧、信管系学生会带来的《Butterfly》集体舞、后街吉他工作室的《解救单身三年的他》、活力四射的霹雳舞串烧以及韩舞串烧等精彩节目,都赢得掌声阵阵。

老师们也不甘示弱,带来的舞蹈《大鱼海棠》以及胖子舞《普通的disco》都充分烘托了师生同乐的氛围,也迎合了本次晚会的主题:师启长卷,梦筑信管。

晚会在由分团委表演的充满活力的歌舞剧《青春记忆》中落下帷幕,全体领导、演艺工作人员及主持人合影留念。师生联谊晚会让大家看到与平时不一样的老师们,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此次师生联谊晚会,师生同台,营造出了和睦共融的大家庭氛围。充分展示了我院信管系师生的风采和活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