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第二十二期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团课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1日      阅读:5323

4月10日19:00,信管系在A4-303举行了以“始于梦、践于行、成于德、秉于心”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信管系分团委书记尹海波老师主持开课典礼并进行讲课。

在本次团课开课典礼上,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首先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此次团课的学习作出指导,并对分团委的发展给予高度的肯定和期望,同时也对同学们的团课学习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指引。

尹海波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共青团的重要性,以及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团员所肩负着的责任以及应该履行的义务。

经过此次团课,同学们获益良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端正自身,做到先思考而后做,敢创新而不盲目,努力为同学们服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