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开展2017年 “五.四”评优先进团支部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4日      阅读:4676

4月13日12:50,成都东软学院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先进团支部评选在A7-119隆重举行,信管系全体素质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审团。

本次活动由三个教学团队选出的6个团支部参加,各班汇报人员按照抽签所决定的顺序展示支部风采,展示时间为5分钟。汇报人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建设情况、支部开展特色活动以及支部工作期望等几个方面对支部进行介绍,展现了我系学生一年来的风雨历程和一路走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支部展示结束后,团委书记尹海波老师对各支部情况进行了总结,此次支部展示充分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并最终确定将由16级电子商务4支部代表信管系参加学院“五四”表彰大会。让我们来看看各支部的风采吧!

16级财务7支部

16级电商4支部

15级电商1支部

16级财务1支部

16级电商1支部

16级物流2支部

相信阔别此次先进支部的评选,我们又将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