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第二十二期团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8日      阅读:5152

信管系分团委于4月27日晚在A3-203开展了主题为“始于梦?践于行?成于德?秉于心”的第四次团课。本次团课的顺利进行同时也标志着信管系第二十二期团课顺利结束。

第四次团课旨在对本期团课学习的内容进行归纳和总结,学员们分小组对自己所学所感进行了PPT展示,各组代表都多次提到在前两次团课中尹海波书记以及电子商务团队党总支书记陆平平老师在授课中传导的重要指导思想,对实践活动进行总结,也对分团委成员在本次团课活动中的付出致以感谢。最后分团委对小组展示进行了打分评价,并最终评选出第十组为本次团课优秀小组。

随着本次团课的结束,本期团校学习也正式落下帷幕。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也愿分团委的成员们能够继续坚守好自己的工作岗位,不忘初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