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开展“系徽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阅读:1150

5月7日20:50,商务系“系徽征集大赛”于A5-102教室拉开帷幕,办公室干事李明霜担任此次大赛主持人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相关流程。本次大赛邀请了商务系分团委书记徐琦老师、信管系素质教师杨帆老师以及信管系学生会副主席阚稣珂、蒲星学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共有来自不同系别及专业的6人进入决赛。

首先讲解的是17级人力二班的高诗雨同学,她的演讲大方而清晰,为我们呈现了象征着亲密有爱,团结和谐的商务系系徽;次上场的是17级市场营销的陈士坤同学,他为我们介绍了商务管理系的概况和发展方向,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和平鸽,他所设计的系标蕴含了对我系团结统一的期望;17级财务一班的同学介绍了他所设计的系徽,其特点简洁明了,由我校钟楼和一双翅膀组成,代表着希望与未来;16级数媒一班的同学设计的系徽主要采用了蓝色和橙色组成,象征着互帮互助,和谐友爱;接下来17级影视动画的同学设计的商务管理系系标令大家眼前一亮,由青城山和东软学院的情人坡与钟楼组成,古风古韵,优美自然;最后上场的是16级动漫6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商务系的系标,由大海和太阳所围绕的商字组成,整体显得沉稳庄重,和谐自然。

激烈的对决在诸位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商务系分团委书记徐琦老师与商务系杨帆老师为我们总结了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对参赛选手门提出了建议并对其寄予厚望。最终主持人公布了本次大赛商务管理系的获奖名单:一等奖16级动画团队、二等奖17级影视动画代阮宇佳、三等奖17级人力二班高诗雨。

本次活动中同学对他们所设计的系徽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这体现了同学积极的参赛热情与缜密的设计思维,为我们带来了五彩缤纷的创意与想法,不仅提升了同学们课外活动的质量,也体现了商务系积极活跃的学术氛围与进步创新的崭新气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