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商管 魅力无限—商务管理系举行2018年师生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阅读:918

为了展示我系莘莘学子的风采,增进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情谊。商务管理系于2018年12月18日晚在学院A8二楼举行了“活力商管、魅力无限”商务管理系2018年师生联谊晚会,学院学工部部长蒋利明老师、学工部副部长欧阳稚文老师、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老师、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商务管理系主任王新庄老师、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副主任徐建华老师、副主任宋艳老师及商务管理系全体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性感的开场舞《Babe》,点燃了观众的激情。老师和学生一同表演的情景剧《恰同学少年》展示了东软师生之间的情谊及对祖国的热爱,秀美的古典舞《隔烟水》、《弱水三千》给在场人员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舞蹈《爱的华尔兹》、《怎么抖都对》集体舞、歌曲串烧等精彩节目,都赢得掌声阵阵,现场的热情逐渐高涨,由商务管理系老师表演的《礼仪之邦》和《商管青春卡路里》舞蹈更是令现场的尖叫声久久无法平息。可见商务管理系同学们多才多艺,老师们更是深藏不露,晚会在一首动听的《光年之外》中宣布圆满结束。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通过此次晚会,我们看到了台上每个人付出的努力。在这过程中,我们不知道他们流过多少汗、经历过多少困难。但是,我们清楚他们最终都坚持了下来,并且赢得了属于自己的欢呼与掌声!他们值得我们学习。

此次师生联谊晚会,师生同台,营造出了和睦共融的大家庭氛围。充分展示了商务管理系师生的风采和活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