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师生联谊节目一审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阅读:1397

2018年11月15日晚七点,商务管理系主办的师生联谊于C7二楼进行了节目的第一次审核,由分团委书记徐琦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担任此次评委。

首先由学生会干事介绍了节目审核流程和表演人员以及表演的节目。每位演职人员都是热情满满、信心十足,而今晚正是他们对他们这段时间辛苦训练的一种展示和考验,台上一分钟,台下却是他们辛勤的汗水,那动听的音乐使人陶醉,那优美的舞姿让人恋恋不忘,那充满内涵的话剧使人深思不已,每一个节目都能中看出每一位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不仅有积极参加的同学们,还有默默服务的各位学生会干事,维持秩序并有序推进节目进程。

通过此次一审,不仅让我们见识到了商管系里人才辈出,才华横溢;同时,也使得同学们对大学生生活和对本系的参与感和认同感大大提高,希望各位演职人员根据评委给予的建议结合自己的节目进行整改,争取二审更出色。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