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2017-2018学年度学风标兵班”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日      阅读:840

2018年11月1日13:00,商务管理系于A7-101商务管理系举行“2017-2018学年度学风标兵班”评选活动,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李正齐老师、袁永波老师、徐琦老师和马双老师。

首先上台展示的是17级财务管理2班,宣讲人是团支书陈镔楠,仅仅5分钟的展示,介绍了一年以来班级所获荣誉和举办的一系列活动。紧接着是17级财务管理3班的展示,由马艺文和刘泳廷代表班级进行展示,二人饱含热情的宣讲,突出了班级的亮点。第三个竞选的班级是17级财务管理4班,吕梦悦用一种轻松的方式介绍了他们的大家庭,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集体的温暖友爱。最后一个竞选的班级是16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许芳燕作为大三学姐,她的展示较为自然流畅,班级所获得的荣誉和活动照片都一一向大家展示出来。最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6201班荣获2017-2018学年度学风标兵班。

本次的评选活动,目的是为了鼓舞干劲、树立典型,每个班都有自己专属亮点和不足之处,此次活动可以进一步深入了解自己班级的现状,看到班级之间暂时的差距,也是为了让班级互相学习,弥补自己班级的不足之处,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各班级之间能够加强彼此的联系,无论是在学风建设还是班风建设上,都能向表现突出的班级学习,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大的共赢。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