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学教授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6日      阅读:414

2018年3月15日,南澳大学信息技术和数学科学学院院长Brenton Dansie教授应邀莅临我校,在国际报告厅开展讲座,讲座主题为“Data Science: The career of the future?”。

Dansie教授以“数据科学是什么”为开端,为同学们分析了为什么数据科学的发展如此迅速,通过他与广东某公司合作的GPS项目,以及如何运用大数据进行垃圾分类等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数据科学,同时,教授也和学生们探讨了在该领域发展所需的技能及如何进行自我提高等相关问题。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获益匪浅,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