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会计师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阅读:1018

十一月十五日,于本周四在A7-317开展了管理会计师课堂的第一次线下学习,由周凤莲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在本次课上,周老师先把大纲和学习方式与学习流程做了详细的说明,其次第一次带领同学们进入管理会计师的学习网址,登录同学们自己的账号,深度的了解管理会计师的学习内容,其次周老师将第一节管理会计学概论的重点详细标记以及详细的说明,同学们从一开始懵懵懂懂,到上手后的按部就班,同学们的学习充满激情与活力。

从课上周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来看,同学们对管理会计师学习非常积极,这是周老师最欣喜的,课后周老师和同学们说,这是她首次带领大家报考管理会计师的线下课程,同学们对管理会计学的热情也是对周老师教学最大的认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