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2)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4日      阅读:667

9月13日上午,商务管理系2018级各班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本次班会由各班导生主持开展,新生带班素质老师袁永波老师、徐琦老师也参加了本次各班班会。

本次班会开展主要围绕以下几点进行:

1、由导生带领学生学习学生手册,重点学习了学生纪律处分规定、学生课堂行为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办法等章节,从而起到让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的作用。

2、宣讲安全问题,包括校园安全、人生安全、财产安全等,让新生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安全保护自我。

3、宿舍卫生管理,告知每周大扫除时间,寝室成员分工合作,保持良好的寝室环境,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4、寝室内部相处原则,树立集体意识,团结有爱,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谦让,退一步海阔天空,与室友和睦相处,度过美好的大学四年生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