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堂团课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7日      阅读:1672

2018年9月16日晚18:00整,商务管理系第一堂团课“青年共诵新时代,不忘初心正当时”在A3-204拉开帷幕,本次团课由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主办。分为两场举行,分别是财务管理团队和商务管理团队,本次团课邀请了15级学姐向琴、16级学长贺舜超为大家讲述了有关团的知识。

 

会议上,向琴学姐为财务团队的同学针对本次团课的主要内容展开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要求同学要了解共青团、明确团员管理制度,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随后,贺舜超学长为商务管理团队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同时指出同学们要注重创新能力的培养,注重干部能力的加强,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而努力。

 

最后,组织财务管理团队和商务管理团队观看了视频《青,听习大大对你说》、《团团说一干多支》,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和推进共青团主题教育活动。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纷纷踊跃地举手朗读《团团致四川高校学子的一封信》。

 

通过本次团课,大家充分认识到: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富则国富,作为当代大学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责无旁贷。我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力量,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真正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内化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幸福祥和家园梦付出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