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童年,感受童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阅读:2113

在11月18日,由商务管理系学生会主办,商务管理系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以“童年的回忆”为主题的活动,于下午2点在操场举办。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商务管理系学子们不忘初心,坚持本心,回味童年乐趣,感受童真快乐。小时候的游戏虽然简单,可是其中蕴含着我们童年满满的回忆。在本次活动中,商务管理系的十个班级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主要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包括了编花篮,踢毽子,贴鼻子,老鹰捉小鸡等七项有趣的童年小游戏。还为获得前三的班级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这些小游戏不但能够让同学们的身心在紧张又繁重的学业任务之外得到放松,而且还能增强班级同学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童年就如同一场梦,来得无影,去得无踪,总是来不及感受太多。但是,在那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仿佛又回到了童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