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召开本科合格评估自评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阅读:1015

11月15日上午8:40,商务管理系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合格评估自评整改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商务管理系王新庄主任主持,沈洪科书记、徐建华副主任、宋艳副主任及全体团队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王新庄主任对上次学院校内评估专家组到校内各系部评估检查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提出我系目前评估准备情况离学院整体要求还有一定差距,需要我们认清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待我系评估准备及接下来的整改工作中来。王主任还就商务管理系领导班子工作新分工向大家再次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学院明年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接着,徐建华副主任详细为大家再次梳理解读了评估的主要指标和重要观测点及我系现阶段需要重点准备的内容。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评估整改的思路和措施,提出我系下一步重点需要在系评估网站建设、系和专业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收集等方面成立工作组,专人负责落实,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我系评估工作正常推进,以高质量的状态迎接下个月校外评估专家进校预评检查。

 

 

然后,各团队主任分别就评估整改工作发表了各自看法或建议,对评估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沈洪科书记和宋艳副主任分别对我系下一步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提出各项评估任务要有专人负责,要有完成对应时间节点,系层面要定期检查跟踪,确保各项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05F1FADD867914D96EB17EC1746642C5-}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