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本科)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9日      阅读:4709

行业背景: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力资源的开发与管理作为企业重要战略摆到了很多管理者的面前,人力资源管理从业人员也一跃进入了人们视线焦点,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进入人力资源领域,更多的人开始关注自身的职业发展与职业生涯规划,充分说明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前景是非常广阔的。中国的人力资源刚刚起步,人力资源专业人员的从业经历非常短,大部分不超过5年。明显落后于欧美国家甚至落后于印度。全球人力资源大师、美国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教授戴维.尤里奇认为:总体来看,中国人力资源的影响力和贡献力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培养目标:本专业知识体系涵盖管理、经济、法律、计算机、数学、心理学、社会学等领域,致力于培养具备企业管理基础理论素养和系统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具有招聘、培训、绩效考核、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等专业知识、实战技能和较高综合素质的应用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专业能力与职业素养兼备,就业不受行业限制,范围广泛,个人发展与收入空间大。为各类企业培养人才测评、招聘、培训、薪酬设计与管理、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管理、行政管理等岗位的专业人才,也适合在实验单位和院校从事相关工作。也可以计息攻读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主干课程: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战略与规划、人才测评、人力资源法规与政策、劳动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社会保障学、组织结构设计、人力资源开发与培训、员工关系管理等。

 

 

咨询电话:028-64888288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