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2017-2018学年度优秀支部及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6月6日      阅读:1963

2018年6月6日晚上七点,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分团委在A3-203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优秀支部及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系分团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宣读了优秀支部、优秀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财管一支部和财管四支部分别获得了本次最佳建设支部、最佳先进支部的称号。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素质老师李正齐老师为获得本次优秀支部的代表颁奖。

 

 

获得两个优秀支部的学生代表轮流向大家以PPT形式展示班级风彩,介绍了获每位同学为班级、努力,同时,向所有同学发出了共同建设班级的号召。随后由沈洪科老师、李正齐老师、徐琦老师为获得优秀个人称号的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品;

 

 

由优秀个人代表陈槟楠同学发言,分享了自己这一年多的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感悟。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为大会做出总结,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提出班级的建设是需要师生共同努力的,他向为系上的各项工作付出心血的学生干部致以感谢。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班级和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