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领导会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9日      阅读:911

2018年11月7日、8日,商务管理系财务管理团队和商务管理团队分别举行了关于16级、17级和18级的“领导会诊”座谈会(期中师生交流会),此次会议分别在A7-121、A7-119、A7-117、A7-105、A7-106、A7-107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分别有财务管理团队和商务管理团队的主任、副主任、各个专业老师、素质老师以及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

本次交流会旨在了解16、17、18级同学这半学期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让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在大学四年中必须学到的知识和应掌握到的技能,并能正确的对待学习的问题;同时也让老师们了解学生的现行思想和基本动向,以同学为中心,听取学生意见,了解各科任老师上课情况。

整场交流会气氛非常热烈。会议以学生提问,老师回答的形式展开。多数同学都问到关于学习、生活、寝室环境的问题,同时,老师也在积极的为我们解答着关于这些方面的困惑,而且每个老师都说出了各自的意见,但所有老师都有一个共同的认知: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据同学们表述,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他们从中收获了很多,对后半学期的学习也有了更好的规划和期望,也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

通过这次座谈会,同学们都体会到了老师们深切的关心,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同学们一定会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希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