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3)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4日      阅读:1222

9月14日上午,18级商务管理系的新生们迎来了班级、宿舍文化建设的成果展示以及校纪校规学习成果检收大会。各班由各带班导生主持开展,新生带班素质老师袁永波老师、徐琦老师也参加了本次各班班会。

 

首先,各班导生主持展示大会开始,以寝室为单位,每个寝室上台展示寝室文明建设。同学们都精心准备,张扬个性,发挥想象,各寝室均采用A4纸绘制,勾勒出一一幅美好的画面,每个寝室都有着不同的风格。画面内容囊括寝室的约定,寝室规章制度,寝室的共同目标与对未来共同的展望等。

待每一寝室展示完毕后,袁永波老师和徐琦老师都做出了精彩点评,热情的鼓舞同学们积极面对大学生活,也对同学们提出形成集体凝聚力意识的要求以及大学英语四级12月一次过的期许。同时,也对同学们进行了校纪校规的学习成效进行了检收,每位同学都能正确回答,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

 

最后进行的是以“我和XX班有个约定”为主题的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各班的每个同学,纷纷在A3白纸上写下自己与班级的约定,签上自己的个性签名。代表着一个班级的团结与凝聚力,大家都朝着自己与班级的约定去努力奋斗。看着一个个稚嫩可爱的脸庞,脸上写满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追求,祝愿他们能够在大学这片广阔的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展翅翱翔,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