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本科)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9日      阅读:4567

行业背景:随着经济发展步伐的不断加快,新时代对财务管理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具有普通财务技能的专业人员已开始无法适应快速的企业发展,因此,未来的财务人员必须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首先必须具有敬业精神;第二,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掌握ERP信息技术;第三,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

培养目标:本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突出ERP背景下的财务管理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的培养。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学、管理学相关知识,熟练掌握会计学、企业财务管理专业领域知识与技能,面向企业需求的现代复合型财务管理人员,着重培养学生对ERP的概念及其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并针对各类企业的普遍性与特殊性,提出对财务ERP的实际需求以及需求中出现的问题,提升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同时重视第二课堂和实践锻炼,强化学校教育和实践锻炼相结合。

 

就业面向:毕业生可在国家各级行政管理部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科研单位等部门从事总账会计、资金管理、成本管理、投资管理、财务分析、理财规划、财务咨询、税务代理与筹划岗位、财务预测、财务分析等方面工作。也可继续攻读财务管理专业及相关学科的硕士学位;或参加学院国际合作项目,赴国外深造。

 

主干课程: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会计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学导论、中级财务管理、中级财务会计、审计学、成本会计、财务报表分析、高级财务管理、税法、金融学、经济法等。

 

 

咨询电话:028-64888366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