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第二期团校开课典礼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堂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阅读:1054

为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加强团组织建设,壮大团组织队伍,激励品学兼优的同学更进一步学习,分类引导学生发展,商务管理系第二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节团课于2018年10月25日在A4-104晚上19:00举行。

首先,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高昂的歌声使人精神抖擞,展现了团员们朝气蓬勃的热情。

然后,商务管理系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开始本次团课的演讲,沈老师的精彩讲话使学员们更加清楚地摆正自己的位子,脚踏实地稳步向前,使人受益匪浅,让我们明白团员左胸前的团徽是一个代表共青团员的徽章,它不是一个普通的装饰品,而是共青团员肩负重任的标志。让我们每一个团员从这一刻起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教会我们如何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其中最重要的有以下几点内容:1、改正自己的不足,体谅他人互帮互助;2、自己要有长远的规划明确自己的目标;3、提高个人素质能力;4、要有超强的理念;5、要有竞争理念;6、要有个性化理念;7、终身学习理念。最后,第一节团课暨干部培训课接近尾声,沈老师就此次团课暨干部培训课进行了总结并且就如何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干部做出了细致入微的分析,学员们在此次团课暨干部培训课中可谓收获良多。

本次团课为我校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更强凝聚力的优秀集体创造良好的氛围,希望同学们不断完善自己,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获得优良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