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ACCA实验班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阅读:1406

2018年10月19日下午13:30-15:00,我院与高顿教育合作的ACCA实验班讲座在A3-202成功举行。此次讲座邀请刘大飞老师为同学们做关于ACCA的专题座谈会,商务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刘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当下的就业情况,介绍了ACCA提供的工作机遇和发展前景,列举认可ACCA雇主的名单,为同学们论证了“ACCA是就业的一块敲门砖”的理由。然后指出ACCA为学员提供海外深造的机会,与海外高校的合作以及海外高校学位申请方式。接下来,刘大飞老师从各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解说了ACCA专业与证书的区别,考试中存在的常见问题,介绍了ACCA的知识框架,职业选择、就业方向等。

 

接着,老师为我们介绍了高顿财经ACCA的情况,包括其合作院校,教育情况,师资团队以及前几年的考试情况。老师与学生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ACCA的疑问和看法。同学们填写了成都东软学院ACCA问卷调查表,与讲解的老师亲切互动,增进了解。最后,组织人员为同学们发放小礼品,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顶峰。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ACCA,使同学收获了更多对于本专业的认识,培养了同学的思维。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了更清晰明确的目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