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仁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阅读:1856

仁众管理简介

仁众管理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餐饮管理、装饰工程、生产制造、国际贸易、影视文化、IT互联网等行业的多元化集团。

公司秉承“仁信德守,众心如城”的企业精神,根据市场的专业化需求,下属13家分公司以科学的解决方案、标准的管理方式、一站式专业服务,提供全方位、所层次、高效率的经营战略服务。公司以“至诚至臻,幸福人生”为企业愿景,凭借先进的人才理念和完善的晋升机制,汇聚了大批顶尖人才,迅速成长为行业领导者,成功布局全产业链并占据主导地位。经过两年的快速发展,不断吸纳各行业顶尖人才,公司所涵盖产业链职员已达两千余人,入驻IFS国际金融中心37F、38F、50F,办公区域近万平,仁众管理致力于为员工打造优越的国际化办公环境。

经过市场的磨砺和公司团队不懈的追求,旗下品牌均在技术研发、品牌建设、运营管理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也奠定了仁众管理在行业内的地位及影响力。

公司地址:成都市春熙路IFS国际金融中心37F/38F/50F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员工食堂,生日礼金,带薪年假,海外旅游,年终分红等样样具备。

 

岗位需求

校招流程:

8-9月第一批简历筛选?10月宣讲会?10-11月集中面试?11-12月录用通知

宣讲会时间:10月19日下午14:30

宣讲会地点:成都东软学院C1座102室

在线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邮箱:zhangmin@rzmanage.com

公司官网:http://www.rzmanage.com/

公司联系电话:028-61108888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