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ACCA实验班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阅读:1532

2018年10月9日和10月10日晚,我院与高顿教育合作的ACCA实验班讲座在C1-102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特邀ACCA、CMA、CPA持证人,英国伦敦大学硕士张博文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的相关知识,学院商务管理系专业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Kelseay老师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国企、外企、民营企业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学ACCA课程与考试的心得。她提到,ACCA好比就业的一块敲门砖。她用自身的经历告诉我们:只要你想,只要你肯做,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

Kelseay老师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会员,通过了英语专业八级和英国伦敦大学MPAcc。Kelseay老师是英语专业出身,大学两年半内一次高分通过ACCA所有科目,曾任世界五百强中国平安金融集团产品经理及总经理助理,负责多个国家重点保险项目承保,如京沈高铁,沈丹高铁,辽宁省公安厅补充医疗项目等。她指出,当前互联网时代和大数据对人类生活改变巨大,中国正处于新的科技革命的最前沿,需要创新型人才。

随后,她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在校生如何去学习ACCA的方法。她幽默诙谐,授课生动形象,善于将实际商业案例与教材知识点完美融合,深入浅出,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效掌握考点及提高案例分析能力,赢得了在场学生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纷纷向李女士提问并发表自己的看法,她也耐心的为学生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富有哲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获得更全面扎实的财会知识和技能,而且培养了他们国际化的视野以及思维方式,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将此次讲座中的收获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