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宿舍环境工作阶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7日      阅读:2101

4月26日中午十二点五十分,2018年宿舍环境工作阶段总结会在A7-121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总结会的嘉宾有: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刘宁老师、副主任谢朝志老师、舍务老师和两系素质教师。

此次总结会在马萱萱的主持下进行,首先,刘宁老师宣读了本学年的优秀寝室及优秀个人的名单,并依次对相应优秀寝室代表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紧接着,沈洪科书记针对本学年宿舍情况发表了讲话,同时鼓励学生干部们以集体荣誉为出发点,继续努力,为同学们的生活质量提供更加安全的保障。

本次总结会不仅是对本学年宿舍情况的总结和表彰,也是对同学们呵护属于自己的温馨之家的一次激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