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团组织生活“追忆革命记忆,传承强国之志”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阅读:1426

为重温革命历程,传承并发扬强国之志,并促进各支部同学的交流,加强班级凝聚力,2018年10月19日-25日商务管理系分团委在商管系17级、18级各基层团支部中开展以“追忆革命记忆,传承强国之志”为主题的十月团组织生活。

本次团组织生活在17级、18级各支部中得到了较好的反响,特别是18级各个支部。就财务管理专业来说,18级财务管理3支部获得了本次团组织生活的红色支部,各个支部都通过主题班会与观看相关红色经典影视作品等形式来追忆革命记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人力资源专业的同学在本次团组织生活中表现活跃,18级人力资源1支部获得了本次团组织生活的优秀支部,各个支部都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合唱经典红歌以及进行朗读和演讲的形式来践行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资产评估专业的同学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其中,18级资产评估1支部开展了唱团歌、讲述革命英雄故事的活动,不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革命英雄事迹的进一步了解,18级资产评估2支部在教室观看了革命爱国电影,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的发展和革命抗争精神;18级市场营销2个支部都观看了相关的红色经典视频,在活动开始之际,市场营销2支部邀请到了他们的素质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提高了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此次团组织生活以“爱国月”为契机,通过专题团组织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红色革命精神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并继承和发展了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红色精神,同时,此次活动还增强了各支部的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彼此的了解,促进了支部的文化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