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召开新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9日      阅读:1531

9月18日下午4点,商务管理系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商务管理系沈洪科书记、林敏副主任以及全体班导师参会。本次会议主要有两位领导发言、班导师经验交流、素质教师反馈效果与会议总结四大环节。

会议首先由林主任发言,他陈述了班导师工作内容与工作性质,认为班导师影响学生的成长与发展,要积极发挥班导师的作用。接着沈洪科书记从实施背景、工作定位、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班导师工作展开了详细说明。

 

其次是商务管理系班导师进行研讨交流与反馈,主要由经验交流、提出建议与反馈问题三个方面。在班导师工作的开展上,老师们认为学生对班导师的依赖很高,班导师应加强引导,帮助学生进行学业建设,可以学生的兴趣为切入点,与学生进行私下交流的效果更好。

接着,商管系素质教师反馈班导师效果,他们认为应该解决共性问题,关注重点学生,多与学生进行私下交流。同时将专业教育与素质教育相结合,除了正式主题班会外,应采取多种方式与学生交流。

 

会议最后由林敏副主任与沈洪科书记进行总结。两位领导再次讲述了班导师的重要性与可行性,他们认为班导师队伍的建设,责任心与团队意思尤为重要,真正对学生起到引领作用。班导师要融入班集体,增进集体荣誉感;扬长避短地对学生进行指导,多与其他班导师交流,积极正面地引导学生成长进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