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第一次学联会议及颁奖礼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日      阅读:934

5月31日星期四中午12点50分,商务系第一次学联会议在A4-103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商务系学生会新闻部部长曾敏,外联部部长张玉麒,体育部部长熊枭,办公室部长罗霄。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颁发“我是单词王”及商务系“辩论赛”活动的获奖证书。

在商务系学生会办公室干事李明霜的主持下,本次学联会首先进行的是会议流程的简单介绍,紧接着开始的是颁奖仪式。第一项颁发的是“我是单词王”大赛获奖证书,获奖人员有:一等奖财务管理二班康鑫,二等奖财务管理三班罗莉,三等奖财务管理四班罗玲;接下来颁发的是“四级冲刺之作文默写大赛”获奖证书,获奖人员有:一等奖财务管理二班康鑫,二等奖人力资源管理一班魏菲莲,二等奖财务管理一班张倩,三等奖资产评估二班何晓芳、陈柯竹;然后颁发的是“四级冲刺之听力大赛”获奖证书,获奖人员有,一等奖资产评估一班卢淑慧、邓国为、姚怡汐,二等奖财务管理二班康鑫,三等奖人力资源管理一班郑语桐。接着颁发的是“四级冲刺之阅读大赛”获奖证书,获奖人员有:一等奖财务管理二班康鑫,二等奖财务管理一班陈芳芳,三等奖人力资源管理一班张雨洁,优胜奖财务管理一班沈小瑜,优胜奖人力资源管理二班田婧瑶。在“我是单词王”系列大赛的颁奖结束后,紧接着开始了商务系“辩论赛”活动的颁奖仪式,首先颁发的是一等奖,获奖人员有人力资源管理一班胡玫、郭晓娟,人力资源管理二班李佳佳、唐玉琴;接着颁发的是辩论赛二等奖,获奖人员有财务管理一班郑丽娟,财务管理二班许飞扬、杨怡怡、李玉春。颁奖仪式完成后由办公室部长罗霄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最后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学联会不仅仅是为了给同学们颁奖,更是为了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砥砺前行,为自己、为班级、为商务系继续赢得更多的荣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