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召开本科教学合格预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阅读:1732

2018年12月11日中午13点,商务管理系在B3-318学术交流厅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工作部署会议,系主任王新庄、书记沈洪科、副主任宋艳以及全系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徐建华老师主持。

首先,徐建华副主任对本次迎接预评估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要求本周内必须完成系自评报告、专业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装盒存档、重点项目成果装订成册等工作。同时提醒所有教师做好近期的监考工作,坚决防范任何可能的教学事故。

接着,王新庄主任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当中课堂教学作了明确要求,并幽默诙谐的用一首自创打油诗形象的解读了如何执行。

教师上课歌

备课充分着装齐,语言流畅有条理;

内容充实具激情,T-C融合课堂里;

概念难点善比方,重点突出尤重要;

理论实践要融合,师生交流俱欢喜。

并就PPT的美观大方、板书、课堂教学纪律等做了进一步的强调。

随后,宋艳副主任对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种教学文档、试卷和毕业论文整改等工作完成规范及时间节点作出强调和说明,并就T-C教育教学理念如何更好融合课堂做了简单交流培训。

最后,沈洪科书记就迎接本次预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一是对本次预评估专家进校的时间节点及相关要求做了说明;二是要求全系教师务必站在事关院系生存和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和对待评估工作;三是要求大家务必将迎评工作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不误,双促进;四是要求大家要有高度的集体意识和责任感投身到全系各项工作中来。

本次大会在老师们热烈的评估工作讨论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