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合格预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阅读:1732

2018年12月11日中午13点,商务管理系在A3-204教室举行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预评估工作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全体素质教师和全系所有班级学生干部。

本次学生干部动员会由沈洪科书记主讲,沈书记主要为同学们分享了以下主要内容:

第一部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基本知识。一是什么是本科合格评估;二是为什么要开展本科合格评估;三是本科合格评估的主要内涵及程序;四是本科合格评估对学生有哪些影响。

第二部分学院办学定位及基本情况介绍。

第三部分迎接本次预评估,我们该怎么做?一是充分认识并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院迎评各项工作中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展示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的风采;二是做好自己的学生本职,上好每一堂课、保持行为文明形象端正、做到宿舍干净整洁;三是对学院保持高度的认同感和荣誉感,要有“院兴我兴、院荣我荣”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意识;四是全体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

最后,沈书记对参会的所有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全系全体学生干部以身作则,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积极的心态投身到学院迎评工作中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端正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态度,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传播正能量,为本次学院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