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6日      阅读:1881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8年9月26日上午10时,商务管理系在学院A8综合楼二楼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启动会。商务管理系主任王新庄老师、书记沈洪科老师、副主任林敏老师等及部分招聘企业代表出席,全系449名2019届毕业生参会,大会由副主任宋艳老师主持。

首先,宋艳副主任就当前毕业生综合实训和毕业实习相关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对需要学生完成的任务进行重点解读,让全体毕业生清晰了解和掌握实训实习阶段的学习任务和时间节点,正确处理好实训实习阶段学习和就业之间的关系,按时按量完成学业任务,为明年毕业和就业奠定基础。

接下来,沈洪科书记对全体2019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沈书记首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

1、毕业生逐年递增;

2、用人单位就业门槛越来越高;

3、高学历高技术高素质人才成为就业市场的主流等。

其次对接下来面对就业我们改怎么做进行了经验分享:

1、认真做好人生的规划与思考,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与方向;

2、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

3、正确处理好就业与学习的关系;

4、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集中精力就业择业;

5、勉励学生在新的就业岗位抱着学习的态度认真做好每件小事,工作要积极主动,学会肯吃苦和吃苦。

最后沈书记就为更好帮助学生提升就业技能,对商务管理系在全系范围内举行的校园模拟招聘大赛活动进行了解读和要求,鼓励更多毕业生积极主动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感受和提升自己的就业面试技能,为就业奠定基础。同时宣布本次大赛启动。

最后,沃尔玛(中国)有限公司、银雁金融、融创金融、成都链家、二十一世纪不动产五家长期与商务管理系友好合作的招聘企业进行了招聘宣讲会,每家企业分别对本公司进行了介绍,招聘岗位及标准,招聘待遇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下午14时,五家招聘企业在办公楼C7二楼进行了人才筛选面试会,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投递了求职简历并参加了面试。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和公司招聘面试的举办,既是对学生就业前期的一次实践体验,也是对学生就业关怀的一种体现。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们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让更多的学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集中精力就业择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