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举行说指标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0日      阅读:1920

5月29日下午4点40分,商务系在A7-121教室举行说指标活动,商务系主任王新庄,常务副主任林敏,教学副主任宋艳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扬老师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在团队中如何落实的,主要从合格评估的含义与目的、方式与指标等方面展开,重点解读了人才培养思路、产学研合作教育、生师比、师德水平等14个方面的指标,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提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工作重点在于课堂教学、期末试卷和毕业论文。

文贝贝老师分享了资产评估专业T-C能力指标体系的构建,首先基于专业调研确定资产评估专业的培养目标,其次构建了基于整体指标数的四级指标体系和高支撑指标的三级指标体系,并进一步介绍了能力指标的课程映射,最后提出通过高支撑指标对应行业人才需求和增强能力指标被多门课程反复覆盖时的递进关系来促进资产评估专业T-C能力指标的改进。

左佳老师分享了《战略管理》课程的T-C能力指标体系,其基于高支撑、中支撑和低支撑分别构建了三级指标体系,然后讲解了在教学过程中是如何培养、在考核时是如何考核相应的TC指标的。

最后,林主任做了总结性发言。林主任说,我们要认真梳理学院定位、专业定位、课程定位等三者的关系,各团队召开教研例会时,认真的讨论相关的内容。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