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对外合作副校长John Andrew Bonar一行访问商管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6日      阅读:715

2018年11月5日上午10:00整,爱尔兰莱特理工学院(LYIT)合作副校长John Andrew Bonar一行到商务管理系座谈。这次座谈会主要是围绕商管系与莱特理工商学院“2+2”, “3+1” 的合作项目展开,旨在为商务管理系同学们提供海外留学的机会。 国合部副部长庞刚,商务管理系副主任林敏,宋艳,以及赵媛媛副教授等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双方就未来深入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

 

在会议上,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对外合作副校长John Andrew Bonar详细介绍了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商学院所开展的相关专业,师资力量,就业率。John Andrew Bonar说道:“2021年将是莱特理工学院成立的50年,作为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大学,莱特理工学院商学院开设了会计,市场营销,管理学相关专业,学院不仅仅注重学生知识技能培养,更加提倡Work-Base learning, Action Learning, Working situation responses等学习理念,商学院的学生不仅仅在课堂上学习,还能深入爱尔兰相关的企业在工作中进行实践学习。”John Andrew Bonar针对莱特理工学院商学院在学科设置、学位获得、实习机会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国际部副部长庞刚对来宾进行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商管系相关领导与教师。会议双方就合作模式,录取学生标准条件,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初步达成了未来就市场营销专业开展3+1, 财务管理国际班ACCA开展2+2的合作意向。同时,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对商学院的教师与同学发出邀请,欢迎他们到LYIT交流学习。

 

在友好交谈后,商管系副主任林敏代表商管系接受了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外合作副校长John Andrew Bonar赠送的友好礼物。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双方在商管系将展开深度的合作,未来将为商管系学子提供更多的海外留学深造的机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